上巳四巳四巳四巳

这里上巳
干啥啥不行,爬墙第一名
佛系少女随缘献丑

all昱婴儿车

链接见评论

是二月中旬all昱联车的图,平板到手的第一幅画竟然就是ghs(!)然而活动没了画了放着可惜(我不管,我费了时间的丑也觉得可惜),是没开起来的婴儿车,,,图走评论叭,我从心

大概想画的是蔡蔡被太湖三A囚禁起来成了私有物品,,,上面的是g7,下面带戒指的手是超儿(玫瑰都是带刺的×)在看的是佳哥,想表现出来的是佳哥其实没有露面,但蔡蔡知道佳哥也参与了绑架自己,被*到已经麻木了,床的上面有个摄像头,蔡蔡盯着那个摄像头看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在看,对吧?”

(艹我终于讲出我画这个的最初想法了,就是上面这句话!)

想画的🐍但我蔡,联车又有的话我再画好了,希望下次能进步,over

评论(8)

热度(35)